彼岸tayi

【周黄】误会 04

“恩。”周泽楷应了一声,打量了下皱巴巴的床还是决定把语音输出位置放在电脑桌前的椅子上,然而正要抬步向前走时却被黄少天一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哎哟哟哟哦哦哦哦哦哦咦——嗙!”打断,周泽楷吓得退后三步抵在门边咽了下口水,等“乒乒乓乓”结束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抱着电脑仰躺在地上了,一副累感不爱的样子。

 

让我们回到一分钟前看一下慢动作,其实黄少天反应是很敏锐的,在发觉周泽楷可能要看到QQ聊天信息的一瞬间冲了出去,但是由于房间疏于整理打扫,导致各种电脑线网线混在一起摊在地上,所以黄少天一个马步踩中了电脑电源线和数据线,在看到笔记本和移动硬盘将要跌落时伸出双手稳住了它们,然而拯救的过程中踩中了网线缠绕起来,此时脚步错乱极为危险,但是灵敏的黄少天在这瞬间腾出了另一只手握住了桌子边缘!

 

可惜太滑了。

 

于是周泽楷就眼睁睁看着黄少天金鸡独立挣扎了几十秒后,最后屈服于地心引力仰躺在地,实在是可歌可泣,周泽楷不由得心生敬佩之意,思考了一下后挪到黄少天脑袋边蹲下,小幅度鼓起掌来。

 

“……你来干嘛的?”黄少天仰望着周泽楷横着的脸,倒也别有一番情趣……呸。

 

“给你道歉。”周泽楷认真地回答,一把将黄少天拉起来让他坐在相对比较整洁的床上,自己却一掀衣摆直接坐到了地上。

 

“哦……”这样俯视周泽楷还蛮有意思的,黄少天想,看起来乖乖的,想摸毛。

 

“刚才……说我误会你是……”

 

“等!”

 

“gay了……”

 

“……”这时候应该要说什么呢,黄少天自认平时以能言善道著称,但此时此刻一个字都憋不出来。

还是先从对不起没关系我们都是好宝宝理论开始吧。

 

“没事……”一冷静下来黄少天就想起了那件纠结自己很久的事情,“你到底是不是那家gay吧的老板啊?”

 

“是。”意外的爽快反而让黄少天一愣,支吾了半天才继续发问。

 

“那你……是……gay?”也不能怪黄少天小心翼翼的怂样,毕竟隐私问题万一戳到人家痛处怎么办。

 

“是。”周泽楷盯着黄少天的双眼,眼神灼热但语调没有半点起伏,好像一切回答都很官方化,“别怕。”

 

“啊?怕什么?”黄少天一愣。

 

“不是喜欢你。”

 

“……”更心塞了怎么破。

 

评论(1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