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tayi

【叶王乐】酷炫杯 10

“张佳乐前辈,不要趴在床上吃零食。”王杰希在前辈两字上加了重音,“……还有腿不要乱摆。”一个两个都什么毛病.

 

张佳乐用沉默表达了“爷高兴,就要摆”的中心思想,在床上展开了狗刨式划水腿部动作,被王杰希一把抓住。

 

“别闹。”王杰希并拢了他的双腿搁自己腿上,拍了拍他的屁股劝慰道,叶修善意地递过去一捆绳子。

 

“卧槽王杰希你敢!叶修你站住别跑!”见张佳乐半个身子勉强扭过来,王杰希叹了口气按住脚踝处捆了起来,这可是他的床好么,在上面吃零食清扫起来太麻烦了。

 

“我没跑啊,这不看着么,啧啧这场景还真像那什么说的。”叶修吸了口烟回味了一下,“哦,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不是说好庆祝一下的么?!”张佳乐垂死挣扎,叶修个叛徒!

比赛结束后三人决定回房庆祝一下,本来打算去巴黎商圈逛逛,但考虑到时间不早了于是经过一分钟的考量后两人决定。

庆祝方式:吃

庆祝地点:王杰希房间

 

叶修悠悠地吐了个烟圈,“这是大眼房间你总得听地主说的话啊,哎,任性。”

 

“……叶修你烟灰弹到我床上了。”王杰希收走叶修的烟还不忘没收打火机。

 

“卧槽我的腰!嗷嗷嗷扭到了!嘶——”

 

……

王杰希觉得心很累。

人一累就想找点什么治愈一下。

 

“英杰啊。”王杰希躲在厕所百感交集,门外是张佳乐和叶修的嘴炮战,张佳乐处于被全面压制的状态。

 

话筒里传来对方声音,“……队长?唔……队长有什么嘱咐的么?”单听声音就能感受到对方睡眼惺忪挣扎着回话,王杰希后知后觉地意识到现在那边应该才凌晨4点,一方面为自己打扰了英杰睡眠而抱着歉意,另一方面却为他的听话而欣慰。

 

王杰希正欲开口舒缓一下积累下来的心塞,手机却被人从身后夺走了。

 

“英杰啊,你队长在我这你放心我们会好好照顾他的……恩恩不客气,有空来我们兴欣玩哈!”

 

……

王杰希淡淡一笑,“叶修前辈我们来谈谈。”

 

之后谈了什么张佳乐也不清楚,他唯一清楚的是自己被扔在床上置之不理,进行了半小时嘴炮战输了之后更是连人都看不到了,最后他也累了就着别扭的姿势迷迷糊糊睡着了——简直黑历史,但醒来的时候他已经睡在自己房间的床上了。

 

……

还是不要深究到底是怎么回去的吧。

————————————————————————

过渡章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