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tayi

酷炫杯 01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这一标题瞬间成为了各论坛各游戏刊物的头条,且不说会有多少游戏解说拿最后那一场比赛翻来覆去地研究,就连刚入门的新手也会拿着视频好好观赏一番,而领略过“瞬间秒杀”的现场观众也有了些说书的资本——“想当年呐,老夫看了一场惊天动地的比赛……”

 

而对于轮回的粉丝来说,怨恨不是没有,但是……那其中有叶修大神啊?轮回的粉丝里也有部分老玩家,只要是老玩家,没有人不熟悉叶修,没有人不敬佩他,当叶修拿到冠军的那一刻,他们恍惚中仿佛看到了当年叶秋的一次次精彩的对决——那是他们曾夜夜钻研的画面,“叶修”这一名字对于他们来说感情太复杂了,他们一瞬间陷入了手心手背都是肉的纠结状态中,新玩家倒是没什么压力,毕竟叶修的时代离的太远,而这次的出现又如流星而逝,即便精彩,也已经到了终点。

 

毕竟,叶修已经退役了。

 

然而,上天不给轮回战队的粉丝活路,没过多久,巴黎的“酷炫杯”竞技比赛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是第七届酷炫杯,范围也终于从欧美跨到了全世界。

 

说起酷炫杯,那是曾被荣耀粉丝们嗤之以鼻的比赛,它的宗旨是酷炫,得分标准是酷炫,胜利要求是酷炫,总之,哪个队伍表现得最为酷炫,哪个队伍获胜,这样乍一看十分逗逼的比赛却有着非常严格的得分标准,这让中国的荣耀玩家非常费解,最后归结为两个字——蛋疼。

 

然而这个比赛居然一届届办下来了,玩家纷纷从“啥逗逼玩意儿”转变为“哎哟挺有意思”,毕竟这样一种纯友谊赛,就是看着好看,看着好玩,休闲娱乐嘛,大家都喜欢。最重要的是奖金也不少,冠军有10万美金,这样的诱惑让雷霆战队难以抗拒,他们曾商量着发邮件给主办方要求增加中国赛区。

 

这种考验酷炫能力的比赛让轮回粉丝燃起了一丝斗志,酷炫嘛,周队啊!

 

虽然这次中国赛区只有三个名额,但是却以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轮回粉丝一个个摩拳擦掌准备上阵,谁知又出了一个新消息——退役的职业玩家也在投票范围内。

 

……卧槽!主办方你逗我呢?

 

轮回粉丝中的老玩家再次陷入了“哦~叶修我该拿你怎么办”的纠结心态中,旁边的新玩家一脸恨铁不成钢,眼看叶修的票数节节飙升,他们恨不得揪着对方衣领“你们这些叛徒~~~!”

 

最终,好不容易老玩家们克服了心理障碍,准备压着票,在最后一刻把周队的票数投上去,这样一来不容易给对方反应的时间,稳赢的节奏(他们有特殊的投票技巧),正在这个节骨眼,周队从投票榜中消失了!

 

……卧槽!!主办方你逗我呢!!

 

面对众人的指责,官方搬出了周队的一句语音和江副队的书面解释。

 

“不去。”

 

“这个月我们战队需要集训,就不参加这个比赛了,感谢大家的厚爱。”

 

轮回粉丝表示爱不动了。

 

在遭受了各种磨难之后,他们仿佛目空一切,比赛算得了什么呢,集训才是真功夫。

 

而另一边,微草战队却陷入了胶着的状态,他们是真心想把王队推上去,奈何有着各种酷炫的对手,到了最后渐渐变成了战队与战队之间粉丝的互拼,微草集中推王杰希,兴欣集中推叶修,轮回(本来)集中推周泽楷这样的模式。

 

看着王杰希的票数不上不下,微草粉丝论坛闹开了,有的说走战略模式,有的说半夜突袭,直到有一个少年说“唉?我们为什么不拉轮回的人来投票呢?”一切都豁然开朗了,于是讨论的重点变成了——如何说服轮回头王杰希。

 

其实根本不用说服,轮回粉早已弃疗,所以当对方小心翼翼地提出这个建议的时候,他们二话不说就同意了,王杰希票数一路飙升,最后得了个第三。

 

而一直老二的张佳乐,这次却拿到了个第一。

 


评论(8)

热度(54)